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2009 年僑校運動會西北校區美食組活動照片分享





2009  年中文學校橋校運動會於 9 20 日 熱鬧登場 !


 


誠摯的感謝大家全力贊助並支援各項活動,成績十分亮眼,任務得以圓滿達成,您的熱情奉獻和金錢捐贈使得中文學校教育能夠持續推廣,功德無量.


我們親愛的林校長,北區家長委員們的不辭辛勞的協調支援更是功不可沒.西北區家長委員們在此致上無盡的謝意 ! 


而今年James Ruse 高中 P & C 榮譽會長 Annie Peng 亦大力協助此次僑校運動會,特別募集500公斤泰國皇家香米並參與義賣來贊助中文學校也提供部分餐盒給西北校區,無限感恩!


 


西北區攤位贊助支援芳名錄:


1)    素粽, 玉米: Richard, Luis 及其友人, Maria


2)    菜包, 肉包 : Sophia, Mayshow


3)    香腸 : Lisa ,佩玲


4)    豆乾, 滷蛋, 海帶 : 雅雯


5)    雞捲: Jennifer , 亮亮


6)    炒米粉, 芋頭西米露 : 陳佳璘, 袁雪琴,Elien


7)    咖啡 : Frances, Vicky


 


感謝Bella Vista Fountain Vegetarian Restaurant 提供素粽及玉米, 石爸爸, 石媽媽提供可口美味的食材料理及所有參與規劃活動之小組代表們:


裁判組代表:  Justin  


美食攤位規劃組: Sophia, Lisa, Richard


攝影組代表 : Charles                       


                                                                                       西北區家長委員會敬上


 



以下為美食組活動照片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