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2009 年僑校運動會校長感言



 


Dear all,


 


謝謝大家以無私的奉獻及精誠團結, 圓滿完成2009僑校運動會, 並獲得許多善意的迴響; 非常感激!


 


這次我們贏得多年來第一次僑校運動會團體冠軍, 相信所有老師學生及家長都與有榮焉希望明年能繼續努力, 為學校爭光!


 


感謝所有老師提供精彩的學生作品及教育廳長獎的資訊; Jin, Wendy Peter, Winnie, Annie 和其他許多人努力尋求廣告主及祝賀廣告贊助者; 汪玉明先生及其時空影像雪梨分部義務設計編排”2009僑校運動會會刊, Little Pig Printing傾力協助, 讓我們有一份耳目一新的會刊.


 


Winnie (Pei Ling)誰然是第一次擔綱, 負責攤位組, 卻能發揮創意, 努力不懈的和西北區Lisa, Sophia, Richard等及她的團隊, 特別是所有家長委員们, 組織起面目全新的"臺灣小吃和特產", 成果斐然. Annie負責點券及財務, 和她的伙伴默默辛勞的工作, 令人佩服!


 


當天相當辛苦忙碌的裁判们, 使運動會條理井然的順利進行, 沒有Randy和他多年合作的伙伴们的主持, ”僑運那能辦的如此光彩! 看到孩子们開心地在運動場上跑跑跳跳, 相信大家也分享了孩子们的快樂!


 


還有攝影組的VanessaCharles, 沒放過任何重要及有趣的鏡頭; 更有默默耕耘奉獻的許多家長鄉親及老朋友们, 很謝謝大家持續的支持.


 


大會結束後的收拾整理工作是最累人的, 忙了一天每個人都很疲倦; 非常感謝Peter, Mark, Charlie, Wendy, Kane, Joanna, Pei Ling, Annie, Ella, Amy, Michael, Eva, Helen, Lydia, Maggie仍能堅持到最後一刻!


 


Eva經常工作到半夜, 還能製造笑話給大家提神, 想點子鼓舞士氣, 主動幫忙我們沒作到沒想到的地方, 使事情進行的更順利; 相信大家同我一樣, 很樂於給她熱烈鼓掌---


 


最後, 要向本屆北區和西北區的家長委員會致敬. 他們從八月初起, 每週不斷地開會研討, 務使每件事都作得美好, 相處和諧, 合作無間. 年輕的Mark, 任勞任怨, 很不容易! 非常謝謝Mark, Charlie, Wendy, Justin, Lisa, Sophia, Richard和所有團隊!


 


再次由衷感謝大家, 並請務必將我的心意轉達給所有學生, 家長, 各組組員, 和大家的朋友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