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 星期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活力  , 拓展視野 , 永遠處於成長階段!樂活讀書會誠摯地邀您齊來聽書說書 , 並分享閱讀的喜樂和感動 .

 

 分享內容: 符合樂活讀書會宗旨:

好書推薦, 短文分享 , Youtube 短片 , TED 短講 ,  E - Book  

* 分享類別:  教育/文化類 , 勵志 , 文學 , 藝術 , 音樂 , 自然 , 健康 , 醫療 , 身心靈 , 教育 , 文化,社會 , 旅遊 , 電影 , 美食 , 環保 ,科技 。無關政治, 不談八卦, 不謀特殊利益 .

* 分享長度 : 每本說書 15-20 分鐘 , 預計分享3-4 本書 , 如您有好書分享 , 請於7 12 日事先通知安排 , 額滿為止 . 謝謝 .

 

時間 : 7 25 日周六下午 2:00pm  , 報到 : 1:30pm

立即線上報名 : https://forms.gle/RpdAsZPsLE7z8HGh7

Zoom On Line Meeting:  報名後請下載   https://zoom.us

Join meeting no. #  報名後會通知 , 報名截止: 7 23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  , 

 

活動流程 :

1:40 pm 線上報到

1:50 pm 會前簡介

2:00-3:00pm  好書分享 ()

3:00-3:10pm 中場休息

3:10-4:00pm  好書分享  ()

4:00-4:20pm  心得交流

 

活動費: 2020 會員 ,非會員 $5

加入 2020 Renew 會費 $25

請電匯 LEARNING DELIGHTS BOOK CLUB INC

ANZ banking Group

BSB #012445, A/C #214040497

電匯後,請 email 通知

learningdelights@gmail.com

lisachu228@gmail.com

 

澳洲樂活讀書會

會長 黃松惠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