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 星期六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分享紀實 1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分享紀實 1
上週六11 月16 日,澳洲樂活讀書會的好友們 ,再一次聚集,喜樂的學習《新奇趣味 世界漫遊》的主題, 會友張倩宇, 嚴孝慧, 王宇心三位旅遊達人, 過去周遊多國 , 喜愛藝術和自然美景,透過自由行安排,探訪世界奇景,腳蹤遍及亞歐美洲等地 , 有著豐富的旅遊經歷 !
這次活動中分享了南美多處世界自然文化遺產,包括了伊瓜蘇瀑布 , 亞馬遜河, 馬丘比丘與復活節島, 以及純淨自然的冰島奇景,和豐富藝術與建築特色的西班牙等 , 過程中主講人不時笑談的自由行的各樣趣事與在天候多變中如何辛苦攝影的甘苦談 , 透過三位達人張張精采的照片與影片中 , 解說著每個景點的歷史與特色, 不但讓我們吸收知識更拓展了視野 , 會友們都驚嘆連連 ,個個收穫滿滿 。
活動中讀書會會長黃松惠,感謝主講人精彩的分享致贈蘭花紀念,也頒發 2019 年高出席率的積極會友小禮予以獎勵,感謝樂活委員一年來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同時也分送僑委會製作的 2020年台灣精美年曆給參加的會友們 , 並享用大家準備的各式家鄉美食, 滿足了知性與感性的交流, 在愉悅的氣氛中共度美好幸福的學習時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