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2020 澳洲樂活讀書會 志工新年團聚



2020 樂活讀書會,志工新春團聚。😍
新年新氣象,歡喜來相聚,迎接活力熱情的志工團隊。


又是新的一年到來 , 祝福大家新年蒙福 ! 很榮幸與大家多年共同學習,各樣新知,也一起經歷許多美好時光都難以忘懷,謝謝專業老師與達人們的無私的分享與您的熱情參與和支持,感恩 !

然而每次活動能順利進行,更感謝許多樂活委員與志工團隊能彼此配合,完成各項流程包括規劃,召集,報到,攝影,場地桌椅安排,茶點招待,會後報導等,非常感謝你們默契的支持,愛心與奉獻。 新的一年我們也歡迎新朋友加入2020志工團隊,一起交流學習,如您認同讀書會宗旨,喜愛學習參加過活動,又樂於助人,與人交流, 歡迎來參加樂活志工新年團聚也能更多的認識讀書會與2020年活動規劃內容 , 會後品嘗甜點咖啡 ! 歡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