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 活動記實 2-6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分享紀實 2
伊瓜蘇瀑布 : 世界三大瀑布之一 , 氣勢磅礡有如千軍萬馬壯觀震撼,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
Photo credit to 張倩宇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 分享紀實 3
亞馬遜河 : 孕育著獨一無二的生態系,生物多樣性十分豐富,擁有超過地球三分之一的物種生物 , 地球三分之一的氧氣在此產生,為地球之肺 ,名列聯合國世界自然遺產。
photo credit to 張倩宇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 分享紀實 4
馬丘比丘: 印加帝國遺址,失落四百年之後始被發現的印加文化遺產,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復活節島 : 神祕的在南太平洋中孤懸著,她與南美洲的距離有三千多公里 , 島內已許多巨大石摩埃像(Moai)在1995年被聯合國納為世界文化遺產,也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
Photo credit to 張倩宇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 分享紀實 5 -- 冰島 -  冰與火之歌的完美演繹
在世界地圖上,冰島共和國形似一個巨大的水母盤附在北極圈邊緣。它的最北端格里姆塞島就在北極圈上。它將嚴寒和熾熱、高山和荒野、熔岩和海洋奇妙地交織在一起,構成了島國的獨特風光。地勢資源豐富。温泉、熱泉、蒸汽泉、間歇泉比比皆是 , 具有冰與火交錯存在的得天獨厚的景觀,特殊地質與環境, 儼如冰與火之歌的完美演繹。
Photo credit to 張倩宇








西班牙 - 藝術建築與文化的洗禮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 分享紀實 6
西班牙的歷史悠久,目前世界遺產的數量高達世界前三名的西班牙,令旅客目不暇給。因其歷史宗教和多元文化的影響下,孕育出近代不少出眾的藝術家,像是達利、米羅、畢卡索,他們天馬行空的作品,色彩視覺震撼、奇幻讚嘆。舉世聞名的西班牙藝術奇才高第,擅長將建築的線條與自然地形結合,他對大自然的細心觀察,建造出許多西班牙代表性的建築,也奠立西班牙建築藝術的風格。
Photo credit to 張倩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