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回顧豐富體驗的 2019 年, 同時邁向嶄新的 2020 年。


回顧豐富體驗的 2019 年,
同時邁向嶄新的 2020 年。
澳洲樂活讀書會祝福大家
新年蒙福,學習快樂。
2019 年 活動回顧:
02月17日樂活第79期 :「天地人- 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珍寶展」
04月27日樂活第80期 : Balmain 半島 歷史、古蹟、健行 一日遊
07月06日樂活第81期 : 樂活知性講座: 澳洲飛行醫療團隊 & 音樂劇 
08月17日樂活第82期 : 亂針繪繡 輕鬆繡
09月14日樂活第83期 : 足部醫療 健康講座
11月16日樂活第84期 : 新奇有趣 世界漫遊 暨 年終聚餐
11月26日樂活讀書會協辦 :《雪梨台灣慈善音樂會》
2020 年 活動預告 近期公布 😊
更多內容請參閱
澳洲樂活讀書會部落格
澳洲樂活讀書會臉書
加入請按讚 可收到即時資訊分享喔.
澳洲樂活讀書會
會長
黃松惠 敬賀
2020.0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