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樂活讀書會 支持台灣加入 WHA 世界衞生大會 健行集步紀錄


參加 4月27日 Balmain 健行賞景的樂活讀書會好友們, 別忘了,將您的步行記錄照片於 5月19日前上傳喔。支持台灣加入 WHA 世界衞生大會,關心健康議題,也為台灣健康防疫工作,加油把關。
台灣,距離日內瓦,總共9682公里。 
這個距離,或許就如同台灣參與WHA之路,
很長、很遠、很艱辛。
 
但如果,
我們每個人都願意發聲、都貢獻一點,聚沙成塔,
我們就離目標更近一些,也相信終有達成的一天。
  
我們希望 #募集2400萬步(也就是台灣走到舉辦WHA的日內瓦的距離 = 9682公里換算的步數!) ── 這將是台灣對健康的印證、也是我們參與WHA的決心。
 
💪大家貢獻的腳步,會成為我們走入WHA最堅實的後盾,並在日內瓦透過各種方式傳遞給WHO、國際記者、及國際夥伴們等等,讓他們聽到台灣的聲音。
 
👉響應方式看這裡 (即日起~5/19都來得及):
 
1⃣準備工作!下載任意計步APP或備好計步器
2⃣開走!健走、跑步、走路都好,但請記得計步
3⃣上傳!到我們的募集步數網站
https://tw-wha.com.tw/ 上傳計步器或手機畫面 → 完成聲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