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Balmain 半島 歷史、古蹟、健行 一日遊 活動分享 -2


Balmain 半島 歷史、古蹟、健行 一日遊 活動分享 -2

Balmain East Wharf 區 , 可遠望對面的雪梨港大橋與新開發區 Barangaroo Park , 在水光粼粼 , 湛藍海景之間 , 彼此輝映, 美景更是盡收眼底!
我們健行路線包含 Birchgrove, Balmain 及Balmain East 三區及碼頭 行經很多景點 如下:
· Wharf Road
· Ballast Point Park (Caltex 原油罐槽舊址)
· Colgate Palmolive
· Mort Bay Park / Balmain Wharf
· Waterview Wharf Workshops
· Balmain East Wharf Library
· Tom Uren Trail
· Sir Henry Parkers 澳洲聯邦之父 住宅舊址
· Darling St.
這次也正巧遇到有人海岸邊設置婚禮布景, 很特別的 , 有著意外的驚喜 ! 還有參加的新朋友與讀書會好友, 很多是舊識 , 但平日生活忙來不及見面, 反到在此活動中巧遇, 真是美麗的小插曲, 彼此相見也格外的開心與珍惜 !
同時此行也為台灣加入WHA 世界衛生大會健走活動, 記步加油打氣,每個人幾乎都走,超過15000 到20000 步,不簡單喔 !
感謝 Vicky & Willie 夫婦, 全程坐鎮在隊伍後面看顧著大家,超感動的。 守煌哥& Amy 完美的中繼站引導.
謝謝曾一平老師詳盡的介紹, 充沛體力, Lisa , Joyce , Vicky , 喜樂&幸福組,默契配搭,讓我們完成健行中級班.... 謝謝妳們。🏃🏾‍♀️🏃‍♂️😊👍🏻
照片提供 : Vicky Su, Lisa Chu, Pam Pam , Sophia Hua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