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8日 星期六

澳洲樂活讀書會第八十期活動預告: [ Balmain 半島 歷史、古蹟、健行 一日遊 ]

澳洲樂活讀書會第八十期活動預告:
 
[ Balmain 半島 歷史、古蹟、健行 一日遊 ]
Birchgrove, Balmain to Balmain East (Caltex 遺址及 Tom Uren Trail 歷史蹤跡)
時間:2019 年 4月 27 日 (週六) 9:30 ~ 14:00

特色:
Balmain 半島- 位於雪梨灣中,距雪梨市中心約 5 公里。因曾出產煤礦及為 Caltex 石油公司煉油、 儲油的所在地,在 19 世紀為雪梨內西區重要的工業中心,藍領階級群聚之處。近年來,因其獨特的 地理位置,面對雪梨大橋的壯麗景觀,而躍為雪梨的富人區之一。也被譽為雪梨新年觀賞煙火最佳地 點之一。其中包含了 Birchgrove, Balmain 及 Balmain East 三區及三個碼頭。 我們將沿著海濱步道,一邊欣賞美麗的海景、參觀古蹟;一邊了解 Balmain 半島地區的發展史。

重要景點如下:
1. Ballast Point Park - Caltex 石油公司儲存槽和主要配油點遺址。
2. Tom Uren Trail 歷史蹤跡之旅 – Thomas Ure (1921 – 2015) 土生土長於 Balmain 地區。是澳 大利亞著名的運動員、軍人、政治家。曾擔任工黨的副領導人,被稱為眾議院之父。一生致力於環保、 古蹟保存的社會工作。市政府特別規畫了一條 Thomas Uren Trail,讓百姓能藉著健行運動來紀念其 對 Balmain 社區的偉大貢獻。


費用: 會員免費 非會員:5 (歡迎加入 2019 會員)
報名 : 請於 4 月 25 日前線上報名或e-mail / Line
報名通知, 額滿為止 RSVP 25/04/2019
集合報到: 9:35 am Circular Quay 第五碼頭

歡迎參加!

聯絡人:黃松惠 0408460489 朱祺勵:0414787828 莊倩茹 0411283123

** 上期活動回顧分享 **
天地人- 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珍寶展暨藝術講座 活動照片分享
https://learningdelights.blogspot.com/2019/04/blog-post.html
共有4 則分享 請參閱部落格與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