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天地人- 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珍寶展暨藝術講座 活動照片分享

天地人- 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珍寶展暨藝術講座 


從新石器時代, 商, 東漢, 唐, 宋, 元, 明,清, 橫跨五千多年的故宮珍寶文物在雪梨藝術博物館展出, 吸引眾多迴響,紛紛慕名前來。此次故宮展導覽與藝術講座, 澳洲樂活讀書會榮幸與玉山銀行與澳洲台灣商會聯合主辦, 感謝周日參與的所有嘉賓雪梨經濟文化辦事處王雪虹處長,雪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吳春芳主任, 雪梨威樂比市童伊品市議員,雪梨台貿中心蘇莉莉主任,僑務諮詢委員陳錦燦, 多位僑務榮譽職代表, 華航陳中民總經理, 台灣銀行李總經理之代表, 東元電機陳經理, 雪梨台灣學校前校長林秀峰,雪梨社團會友,樂活讀書會會友以及藝術愛好者,感謝眾導覽老師曾一平,鄭夙珍,王小聰,劉長庚,吳煊等用心的詳細解說。

曾一平老師《前赤壁賦賞析》講座亦搭配巧思的臺語陳錦燦諮詢委員,國語鐘敏芬女士朗誦出古詩韻味的詞賦,讓我們加深情境以及各組組長喜樂組朱祺勵 , 豐盛組莊倩茹, 幸福組鐘敏芬與會友間有默契配合, 組員不但準時且有次序,讓此次活動順利圓滿也收穫滿滿!
感謝所有的嘉賓好友們熱情參與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