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樂活第七十八期活動預告: 隱士廬博物館(冬宮)藝術大師精品展



樂活第七十八期活動預告: 



隱士廬博物館(冬宮)藝術大師精品展

隱士廬博物館「冬宮」的建築及藝術品已成為到俄國聖彼得堡遊客們最重要的目的。 十八世紀巴洛克風格的「冬宮」中驚人的質與量的藝術收藏品使其成為與倫敦的大英博物館、巴黎的羅浮宮、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並列為世界四大博物館。

本次特展即是來自聖彼得堡俄國隱士廬(冬宮)國家博物館,所展出名畫都是現代藝術大師的作品,包括莫內、 塞尚、 馬諦斯、 畢卡索、 高更、 康丁斯基、 畢沙羅、 馬列維奇、 丹尼斯與 波納爾,而這些在澳大利亞難得一見在雪梨展出 !

樂活讀書會誠摯地邀請您一起來欣賞曠世名作,一同來探究現代藝術發展之歷史、特色及影響:印象派、後期印象派、那比畫派野獸派、立體派、表現主義、抽象主義、構成主義等。


導覽: 曾一平老師 新州美術博物館資深導覽員
時間: 2018年11月10日 周六上午 9:45am 集合,
10:00am 準時開始 .
集合地點: 新州美術博物館大廳 Art Gallery Road, The Domain,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報名人數: 因耳機供應有限,人數約30 名以內. 額滿截止.


報名者: 請詳閱購票須知與注意事項

聯絡人:黃松惠 0408460489 朱祺勵:0414787828 莊倩茹 0411283123
澳洲樂活讀書會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