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祝大家 聖誕快樂 喜樂平安 !






















親愛的樂活讀書會好友,

大家好

溫馨的聖誕佳節將近,願每位好友在佳節裡與家人和朋友們有美好的喜樂時光,也感謝大家過去的相處,分享,交流與學習,豐富我們的生活與視野, 感恩 !! 更感謝許多老師,達人與委員們共同規劃明年活動, 帶給大家更多的知識,生活和生命的分享。也歡迎新顧問,新委員加入我們的團隊。


[ 2019 年 2月份活動預告 ]

2019 年 2月17日,周日早上 9:00 am 

澳洲樂活讀書會將與玉山銀行和澳洲台灣商會聯合舉辦:《天地人 : 臺北國立故宮博物院珍寶展 》導覽 暨《 前赤壁賦賞析 》專題講座活動 。

在新州藝術博物館的特別 VIP 貴賓獨賞時段,活動內容近期公佈, 請大家先預留時間,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來近距離欣賞千年古物珍寶和深入學習的體驗!其他月份也將陸續規畫主題分享,再次感謝大家的付出與服務的熱誠,謝謝您。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身心健康,喜樂平安 !
澳洲樂活讀書會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