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隱士廬博物館(冬宮)藝術大師精品展 活動照片集錦




隱士廬博物館(冬宮)藝術大師精品展 1

能近距離欣賞世界知名畫家包含有莫內、 塞尚、馬諦斯、 畢卡索、 高更、 康丁斯基、 畢沙羅、馬列維奇、 丹尼斯與 波納爾的曠世名且一覽印象派、後期印象派、那比畫派野獸派、立體派、表現主義、抽象主義、構成主義等代表畫作實在難得。

光看這些就夠我們研究很久喔 ! 需多複習幾次才行 ! 不過在不同畫派呈現出的筆觸, 色彩與展現方式各有特色 ! 都是世界級大師作品也真是經歷了一場豐盛的藝術饗宴!

這些畫作是來自聖彼得堡俄國隱士廬(冬宮)國家博物館「冬宮」, 館中的典藏作品, 十八世紀巴洛克風格的「冬宮」中有驚人的質與量的藝術收藏品使其成為與倫敦的大英博物館、巴黎的羅浮宮、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並列為世界四大博物館。

導覽:曾一平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