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2008雪梨台灣中文學校運動會與園遊會西北攤位

2008 年中文學校橋校運動會, 承蒙許多的義工家長和我們一起參與學校美食攤位組及其他裁判組義行活動, 由於大家合作無間, 熱情贊助,任務得以圓滿達成 您的無私的奉獻和金錢捐贈使得中文學校教育能夠持續推廣,功德無量,在此致上無盡的謝意 !


同時感謝我們敬重的的大家長-林校長和北區家長委員的全力的支援和協助.


西北區贊助芳名錄:


Justin Fan, Lisa Chu, Kireri  ,  周媽媽及友人, 石媽媽,石爸爸,美秀, Richard Lu, Sophia Huang, 何培,Tina, Vicky Su,雅妮 & Bella Vista Fountain Vegetarian Restaurant全體同仁.....


裁判組代表:Justin Fan , 攤位規劃組: Sophia Huang, Lisa Chu


 


西北家長委員會敬上



 



Kireri ,  周媽媽及友人: 養生粥,肉粽 配合鮮豔的韓國服裝 ,怎樣! 好有創意吧 !




Sophia, 何培 :    ! 要開始啦 !  可要趕緊準備好




Sophia, 何培 : 開賣前可要有個甜美笑容




美秀, Tina :  ! 超好吃的雞捲




哈囉 ! Ricarhd 你不但幫忙也搶鏡頭噢 !  




Richard & Bella Vista Fountain Vegetarian Restaurant :  

家鄉口味的素食, 再不來就賣完勒   





 Lisa, 美秀. 何培: 我們的美食可是一極棒地!





 


Tina, 雅妮 : 美麗的倩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