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樂活讀書會第十期--09/2008






歡迎閱讀  樂活讀書會訊息 第 十 


 第九次讀書會活動心得分享


 


 



很高興一如往常看到大家一起與簡老師一起學習許多人生道理 !  這次參與的朋友也向美秀討教了美味的中秋應景點心--- 蛋黃酥的製作方式 .   !  謝謝美秀的公開她的私房絕活讓我們的廚藝又更上一層樓了, 想學的朋友可以參閱樂活私房菜的單元, 好好的實驗一番噢 !  


同時大家或許發覺讀書會的網頁越來越豐富了現在 除了小編我規劃及記錄講座及心得,預告下期活動, 介紹好書新知推薦外, 很開心的邀請Lisa 和佳璘姐友情站台加入我們的編輯團隊也企畫了許多新的單元如樂活舞蹈教室,舞蹈影片教學示範和分享旅遊心情等等 , 讓我們的內容更深入及增添可看性, 真是讀書會的福氣 !


將來我們還會陸續推出有趣的單元, 我們歡迎大家的參與 , 如果你有任何新知能分享或建議,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 一起豐富生活,  精彩生命 !


這個月還有要特別一提的事, 我們西北校區參與一年一度的中文學校橋校運動會非常感謝許多的義工家長和我們一起參與學校美食攤位組及其他裁判組義行活動,由於大家合作無間,熱情贊助,任務得以圓滿達成,您的無私的付出和金錢捐獻使得中文學校教育能夠持續推廣,功德無量,


下期 28/ 09 讀書會有簡教授的精彩講座外也同時舉辦 感恩 Party ,邀請大家撥冗參加,誠摯的感謝大家的義助相挺.



 


下期 活動預告


 




 


簡教授 ----- 生命講座 (7) 引導孩子成長


 


28/09/08 星期日


2:30~4:30 pm


 



誰不望子成龍、盼女成鳳?


誰不期望子女快樂又幸福?


在成就與快樂難以兼得下,


如何引導孩子快樂成長,才是要務。


 


 



 


卡拉美食 歡樂感恩 Party


 


更正


 


05/10/08


1:00pm ~ 5:00pm


 


 


誠摯的邀請大家, Have a great fun togeth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