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大山畫室師生聯展邀請函: 10/11/2012




 







大山畫室師生聯展邀請函


 


 


繽紛的雪梨街廓,如茵青草,湖邊,山腳,海岸...,每天展現著不一樣的風情,讓單調的澳洲生活精彩了起來,也忙了起來,因為貪心的想將它們全都裝進畫布裡。這兩年跟著大山老師,觀察四季的腳步帶給大自然的顏色變化,研究如何表現色彩在物體上,層次堆疊產生的美...,看似單純的景物,卻蘊藏著上帝的無限巧思。還來不及將它畫出來,在過程中已感受到畫畫原來可以這麼快樂。


 


 


這次的展出,包括董大山老師,以及學員:郭美瑛、余秀英、曾一平、 陳禛禛、莊詠晴的四十餘件作品,與其說是畫展,不如說是請您來分享我們的喜樂!


 


 


 


誠摯地邀請您


 


 


董大山  敬上


 


 


大山畫室師生聯展


 


開幕式:1110 11(懇辭花籃)


 


展出時間:1110日至20(周日休館), 10am-4pm


 


展出地點 : 中華文化中心


 


799 Pacific Hwy Chatswood (cr. of Thomas St)


 


部分畫作欣賞 董大山先生作品


 







曾一平 ZigZag 火車



 


1 則留言:

  1. 我每天早上9:00~13:00要上課,下了課跑到那兒都太晚了~~
     
     

    回覆刪除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