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感恩與祝福 -- 林校長感言 24/06/2010


台灣中文學校 林秀峰校長



 


各位老師,最棒的家長,及全心全意支持學校的朋友們,大家好:


 


一幌四年,在台灣,現在是驪歌高唱的季節,是否也標示著職該淡出雪梨台灣學校舞台的時候!


 


學校還有很多事要作; 接任的劉校長年輕有魄力, 學養俱豐又溫文儒雅, 在各位的支持下, 一定會將學校帶到更為蓬勃發展的境界.


 


這真是一所很棒的學校! 四年來, 許多人幾乎全年無休的為學校奉獻; 辛勤的所有老師, 聰穎活潑的莘莘學子, 風雨無阻送孩子上學的偉大爸媽, 從不嫌煩的義工媽媽和常年照顧我們肚皮的石爸爸石媽媽。更有默默出錢出力的大企業如東元電機, 宏基電腦, 中華航空, Westpac, 台灣企銀, ICBC 及許多默默為雪梨台灣學校付出的有心人士, 都是支持學校努力前進的動力! 


 


離情依依, 不能盡述, 感謝各位熱心陪職走過一生中最有意義, 最引以為傲的四年;有歡樂, 也有血汗; 每一步都是刻骨銘心, 終身懷念的腳印! 大德不言謝, 離別前夕, 謹以赤誠的心, 獻上真摯的感恩及祝福!


 


 並祝 闔第


  


   平安 快樂


               


                          職 林秀峰 敬上  24/6/2010 


 


 



 林校長及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