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舞動台灣

 


動台灣


10月2日中華民國僑委會,派遣舞工廠舞團(Dance Works),


來到雪梨表演。定名為『僑胞送溫情,僑委會感謝您』。


 


我從不知道台灣有支專業的踢踏舞團體,我們對踢踏舞的認識,


都是在早期的歌唱綜藝節目上看到的,或是看愛爾蘭舞蹈團的


超大型表演模式,沒想到此次看到的卻是如此可愛,活潑,


又生動的演出,而且演出者竟是台灣來的舞團,真是讓我驚訝


萬分大開眼界,讓人好感動哦!



下面兩張圖片是演出當天的節目表,『動台灣』


踢踏舞的節目表,可憐到只有一張約150p雪銅紙霧面上光,


及標題文字的局部上光的印刷,不過還好;還可看出


節目簡單扼要的介紹,雖不是很讓人滿意,


但還可接受的就是,省錢啦!




 





舞工廠舞團(Dance Works)團長郝嘉龍致詞


第一段節目-台灣風情 HoKlo Flair


舞者的服裝,色彩鮮艷,動作可愛極了





 


我坐在二樓最後面幾排的位置,居高臨下看得更清楚




第二段節目,客家風情Hakka Flair


踢踏舞也能這樣表演,還有劇情的哦,還滿搞笑的咧


 


第三段節目,原民風情Aboriginal Flair,改良式的原住民舞衣,


色彩鮮艷,動作活潑生動,這是我第一次看舞者穿鞋跳山地舞蹈,


挺有趣的




第四段節目-東方風情Oriental Flair


將彩帶結合踢踏舞的展現,也是前所未見的,融合了東方色彩




這一段最感人了,當舞者舉著中華民國國旗出場的那一剎那,


全場掌聲雷動,我想每個人的內心都是非常激動的






當晚的節目主持人左起李光弼先生,中間白菲比小姐,右邊新任


中華民國駐澳洲雪梨經濟文化辦事處李宗芬處長,在節目結束後


舉行抽獎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