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七期活動預告 『 西澳Kimberley 金伯利知性之旅 』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七期活動預告

  西澳Kimberley 金伯利知性之旅  

       西澳的金伯利地區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古老荒野之一,覆蓋了約42萬平方公里的紅土大地。因出產珍貴耀眼的粉紅色鑽石名聞於世;亦因澳洲的金童玉女妮可·基嫚和休·傑克曼主演的一部愛情歷史電影 《澳大利亞》而吸引了大批的觀光客湧入

       該地區蘊含了豐富的礦產,壯觀的峽谷、瀑布自然風光,最古老的原住民歷史文化,多樣性的動植物。

       澳洲樂活讀書會誠摯地邀請您來一次網路知性之旅,藉著旅遊、景觀、繪畫、電影、小說…等媒材來一同來欣賞、認識、探究這塊大地的神祕處。

時間 : 6 6 日周六下午 2:00pm  , 報到 : 1:30pm 
主講人:  曾一平老師


** 會前運動操 - 簡易太極氣功翁淑瑛女士
** 會後有趣味問答 .  歡迎互動學習


立即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QPfEBtGvyBgHZqgg9

Zoom On Line Meeting:  報名後請下載   https://zoom.us
Join meeting no. #  報名後會通知 , 報名截止: 5 27 名額有限  額滿為止  , 


活動流程 :
1:40 pm 線上報到
1:50 pm 會前簡介
2:00-2:10pm 運動操 -簡易太極氣功
2:10-3:00pm 西澳Kimberley 金伯利知性之旅  ()
3:00-3:10pm 中場休息
3:10-4:00pm 西澳Kimberley 金伯利知性之旅  ()
4:00-4:20pm 趣味問答

活動費: 2020 會員 ,非會員 $5
加入 2020 Renew 會費 $25
請電匯 LEARNING DELIGHTS BOOK CLUB INC
ANZ banking Group
BSB #012445, A/C #214040497
電匯後,請 email 通知
learningdelights@gmail.com
lisachu228@gmail.com


澳洲樂活讀書會
會長 黃松惠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