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澳洲樂活讀書會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喜樂平安





親愛的樂活讀書會好友

您好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佳節,緊接著新的一年也即將到來 , 在此誠摯的祝福您與家人有個平安,愉快,溫馨的聖誕與新年假期.

感謝您以及各專業老師在2015 年熱誠的參與和投入, 大家彼此交流不論是講座, 閱讀或共同參與活動都是很好的學習與經歷  , 也在你我心中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附上今年的活動回顧, 請參考.看看照片裡大家喜悅的笑容,感受到知性的分享交流以及彼此間互助合作所流露的情感十分寶貴的 ! 其實人生處處皆學問,只要有顆學習,探索與感恩的心,就能打開世界與心靈之窗,那麼多彩世界就能呈現你我眼前!如果能擁有心靈富足與常存感恩惜福之心,相信也是幸福之人!

期待明年讀書會能規畫更加優質的活動也同時邀請大家票選今年所推薦的幾本好書,研擬以小組讀書會方式來深入閱讀來討論與分享,也歡迎您持續加入學習!

十一月份藝術講座與感恩會活動照片分享請參閱以下連結:
樂活藝術講座暨感恩會 紀實活動分享
樂活年終感恩餐會 活動照片分享
樂活感恩會: 頒發 2015 全勤獎 / 好書悅讀獎 / 感謝狀 /
澳洲樂活讀書會 捐助愛心鞋盒 : 2015 Smith Family Toy and Book Appeal

Read More:
澳洲樂活讀書會 部落格:
澳洲樂活讀書會臉書


The Greats 曠世巨作美術館參訪
聽了幾次藝術導讀, 計畫明年 月二日周六下午參加曾老師中文的導覽,親自感受世界名師畫作 ,此為自由參加活動,如您有興趣加入,請您留意以下資訊:
集合時間下午 12:45pm , 導覽時間為 1:00pm (逾時不候)(人數有限,請事先通知)
集合地點: 新州美術館大門口 Address : Art Gallery Road, The Domain,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謝謝 在此敬祝大家  聖誕快樂  喜樂平安    我們明年見 !

澳洲樂活讀書會 會長
黃松惠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