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澳洲樂活讀書會會友 捐助愛心鞋盒 : 2015 Smith Family Toy and Book Appeal


Thank you smile emoticon
澳洲樂活讀書會於 12月 10 日 已將大家捐贈的愛心鞋盒禮物與家人一同送往The Smith Family Toys and Books Appeal 禮物集散地 Sydney Show ground Mackay Pavilion. 由於 Olympic Park 地方大,花了些時間,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但能將禮物送到 Smith Family 義工人員手中, 傳達眾好友們的愛心,一起拋磚引玉將聖誕的喜樂與愛送給澳洲需要幫助之 3-12歲孩童,甚是感動!
感謝參與捐贈的朋友們! 孩子們的愛心天使也向您說聲 “ Thank you “ 也感謝好友 Adam 提出雪中送炭的建議, 讓今年的聖誕節別具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