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2010 年雪梨漢字文化節--雪梨台灣學校-打字比賽活動成果與照片分享


 


2010年雪梨漢字文化節活動   


雪梨僑校中文正體打字比賽



 


感謝所有參與中文打字練習及比賽的家長和同學們,今年在軟體、硬體和場地各方面都需要克服的狀況下雖然不能參與雪梨其他僑校一起比賽,但承蒙本校熱心的家長兩個星期的幫忙,讓我們雪梨台灣學校兩校區中文打字比賽能順利完成,同學能藉此機會大展中文打字的技能;此次中文打字比賽於103031日分別在西北校區(James Ruse High School)和北岸校區(St Ives High School)舉行,參加的學生很踴躍同時也吸引了不少躍躍欲試的家長。表現優異學生將領取獎狀一只以資鼓勵。


 


打字比賽各組優勝學生名單:


A組(七至十歲組):第一名康家豪、第二名張舒恬。鼓勵獎:馮晟富、林耕宇、蔡其容、張舒亞。


B組(十至十四歲組):第一名郭芳伶、第二名黃聖閔。鼓勵獎:黃詩涵。


C組(十四至十七歲組):第一名徐子揚、第二名高浦珊。



 



雪梨台灣中文學校-- 劉校長講解比賽注意事項與電腦設定事宜.



參賽同學無不聚精會神參與比賽








雪梨台灣中文學校家長委員們協助比賽活動事宜.




高年級同學熟練的打字技巧.令人稱奇.




白老師帶領同學們參與打字比賽實況




張老師給參賽同學打氣,加油.






 


 


2 則留言:

  1. 子揚好厲害啊~~~Sophia妳真是教子有方啊~~~恭喜啦~~~~

    回覆刪除
  2. 澳洲樂活讀書會2010年12月14日 凌晨2:31

    多謝留言, 其實該感謝老師的指導和他自己的練習.能會中文打字真的很實用.

    回覆刪除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