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樂活讀書會第二十七期活動預告--31/10/2010

 


樂活讀書會第二十七期活動預告



主題: 好書導讀  &  黃友棣音樂大師選集欣賞會





母親,是另一所學校 作者 米媽. 寶瓶出版社


愛孩子本來的樣子。每個孩子的出生,有著自己的mission,這些生命的豐富,會成全他自己。父母,是將孩子與生命牽在一起的那雙手。教育,是寫給生命未來的一首歌。未來的競爭力,是通識教育的多元。所有的學習都是生命的土壤與養分。






 


永遠的杜鵑花懷念音樂大師黃友棣教授音樂欣賞會


黃友棣橫跨兩岸三地國寶級全方位音樂家--走完他豐富的一生,帶給我們永恆的懷念,一起回憶這許許多多不朽的音樂創作, 陪伴與紀錄著中國人大時代的歷史軌跡與他不凡的百年音樂人生.


合唱曲選集欣賞: 杜鵑花 , 遺忘 , 問鶯燕 , 當晚霞滿天 音樂組曲欣賞


沿伸閱讀  http://tw.myblog.yahoo.com/sophiahuang88/article?mid=1148&prev=-1&next=1145


 


日期: 十月三十一日 (31th of Oct )  星期日 下午 2:00 ~5:30pm


報到: 1:45pm (請盡量準時出席)


地點:  Richard Lu & Winnie Chang


 









































1)母親,是另一所學校



導讀分享人:



Joyce Chuan,Monica Tsai,


Maria Chiang



作者及大綱介紹:



2:10pm ~2:30 pm



讀書心得與教養心得分享



2:30pm ~ 3:20pm



中場休息:



3: 30pm ~4:00pm



2)永遠的杜鵑花



主講人:  Lisa Chu



懷念黃友棣音樂選集欣賞會



黃友棣音樂生平簡介



4:00pm ~4:40pm



合唱選集欣賞與自由分享



4:40pm ~5:30pm



 


參與的朋友請準備一份 點心 or 養生概念料理 (/淡口味均可) 與大家共享


 


歡迎舊雨新知的讀書會朋友參加, 為了方便主辦場地主人事先安排座位,將採登記優先參與制,


請欲參與的朋友務必回函事先確認您的出席,感激大家的配合.


 (Limited Places): Booking is essential please.


Welcome to join our upcoming event!  As we wish to make arrangements in good time,


We would be appreciated an early reply to register your interest to reserve your seat .


More than happy to see you again very soon.   


RSVP: 27/10/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