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福虎生風、全僑迎春」賀新年-- 雪梨台灣中文學校西北校區 2 月13 日




 

「福虎生風、全僑迎春」賀新年

 

 

雪梨台灣學校西北校區將於2月13日10:00AM ~ 12:00 Noon 舉辦「福虎生風、全僑迎春」賀新年的活動。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在異鄉遊子們能拾回昔日過傳統新年的回憶;也能夠讓社會大眾了解過農曆新年的由來和參予多項有趣的活動。


活動內容包括有:

 


  • 新年團拜
  • 賀新歲 吉祥紅包,花燈 贈送摸彩活動
  • 著色、畫圖比賽: 比賽規則之一就是畫和虎和中國新年有關. 優勝作品將會公布在辦公室,學校部落格網頁上.
  • 花燈製作比賽: 廢物利用, 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2月20截止收件, 優勝者將於2月27公開)


歡迎家長, 僑胞和社會各界人士能踴躍參加,歡度一個快樂新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To celebrate the year of TIGER

 

 

圖片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