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足部醫療健康講座》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會後分享。

 


你可知道 1/4 人全身骨頭在腳裡嗎? 阿基里斯腱是人體最有力的肌腱? 女性足部的問題高過於男士4倍 ? 腳掌與腳踝有26跟骨頭 ….以及如何修復各項足部傷害,怎樣的保健運動又對足部有幫助呢 ? 周六足部醫療健康講座中, 吳醫師都有深入淺出的介紹 .

吳醫師說明足科醫生會透過觀察與檢測儀器, 了解我們行走的步態 , 站立的姿勢 ,也對皮膚、骨骼、神經有專業評估,能為腳疾患者檢查診斷、治療,並以處方和各種醫療器具來加速雙腳的復原提供綜合性的專業診治。 謝謝吳醫師為我們簡介了足部醫療相關知識 , 讓在場的會友們有更進一步認識, 同時也親切的示範保健伸展運動, 整場講座內容豐富精彩並有熱烈的 Q &A 時間 , 真是獲益良多 !

也謝謝駐雪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王雪虹處長 , 雪梨華僑文教中心吳春芳主任 , 僑務諮詢委員葉清玉委員 , 郭廷亮委員和多位僑務榮譽職僑領 , 中文學校林秀峰前校長和樂活讀書會會友們 , 一起參與學習, 以及樂活委員和志工們各項準備與協助 , 會後彼此享用中秋月餅和點心 , 共度了知性美好的時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