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澳洲樂活讀書會第八十二期活動預告: 飛針走線-亂針繪繡輕鬆繡。 活動照片分享



刺繡的傳統手工藝與印象派梵谷和雷諾瓦的畫, 可以結合展現在一起? 好像有點難以想像?但這次讀書會的講座:飛針走線 , 亂針繪繡輕鬆繡講座 , 由秦白蘭女士所分享的繪繡技法 , 不像傳統的針針緊密相連的方式, 乃是運用長短參差的直斜 , 橫斜線條交叉, 以針代筆 , 以線代墨 , 以布代紙 , 並融合西洋繪畫中的色彩, 構圖 , 透視 , 素描等西洋藝術畫法 , 使刺繡與繪畫得以相輔相成, 作品有寫實也有抽象風格 , 的確挺特別的!講座後亦提供會友們客家花布來做現場體驗繡繪技法 .

感謝澳洲台灣婦女會前會長秦白蘭女士豐富講解和作品展示, 張慧嫻與蔡梅香女士作品分享, 文教中心吳春芳主任與僑務諮詢委員林瑞銘委員蒞臨以及感謝讀書會委員們的場地預備, 報到 , 攝影,抽獎製作和會友們的美食分享,共度美好的學習體驗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