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澳洲樂活讀書會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親愛的樂活讀書會好友們

大家好

很高興與大家共度愉快的 2014 , 明年樂活讀書會也即將邁入第八年的學習, 回首今年的多項學習活動包含

      真原醫  好書悅讀分享座談會           <樂活新春聚會>
      耳鼻喉科健康講座                                  <樂活年中聚會>   
      雪梨雙年展浮生夢藝文之旅             <樂活年度簡報>
      參加 看見台灣  電影欣賞
      馬來風情 短文共讀 分享會
      賞花品酒 &古蹟文化之旅
      打開雲門:走入林懷民與雲門舞者神秘的舞蹈世界&感恩會



每期活動都十分多元精采與豐富, 真誠感謝各主講的老師,醫師與許多好朋友們的專業分享, 豐盛我們的生活與學習, 實受益良多 ,相關活動記實與照片分享請回顧各連結紀錄 !

在此也特別感謝今年參與的樂活委員與志工們提供建言,熱誠付出,場地支援與經費贊助,以及所有參加活動的長官,會員與新加入的朋友們 , 有了您的共同努力才能持續有此多彩的呈現 ! 謝謝您珍惜與大家多年來相知相惜與相學的深厚情感!

另今年讀書會亦製作過去幾年的活動精選短片分享, 同時挑選照片,參加 2014 僑委會所舉辦的華人金僑獎 "記憶青春 典藏感動"十分有意義的攝影徵選活動,讀書會以推廣僑社假日學習的各項聯誼活動為主與全球五大洲的作品共同評選,初次參加榮幸入選也祝賀照片組得到僑委會"早鳥獎"的鼓勵,實為寶貴的經驗學習給予參加代表們肯定. 謝謝他們的付出與寶貴分享. 作品請參考連結.

期待將來有更好的學習活動規劃與攝影作品呈現給大家 ! 一起來提倡終身學習之精神與樂活主張並推展 "讀書,讀人, 讀生活" 的理念以及多元知性感性的交流平台,共同追求真善美與智慧人生,進而服務社群,造福鄉里,共享喜悅幸福健康的新閱讀力量 !


聖誕將近  

再此 誠摯的祝福您與家人朋友們

有個溫馨平安愉快的聖誕與新年佳節快樂 !!

謝謝 我們明年見 !


分享溫馨繽紛的雪梨夏日聖誕風情 


也別忘了加入樂活臉書粉絲團給大家與自己加油打氣喔 !


Best Regards

澳洲樂活讀書會

會長
黃松惠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