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讀書會感言-- David Lin


             David Lin 


 


讀書會有感


 


Dear Sophia/Lisa,


 


"Andre Rieu2010Maastrich演出,感觸良多。Hout Bay Music Project的孩子在演出contemporary "Cannon"時,的確動人;但隨後演出"Africa",那是孩子們出生就浸淫其中的音樂,他們的靈魂就在那樣的音樂中成長的。音樂一起,自然的手之舞之,腳之蹈之,無不若何節拍,渾然天成;而那從靈魂深處吟唱出來的歌聲,多麽純樸,迷人;雖無世界級的作曲家編曲,氣勢自然磅礴;雖無絕妙的歌詞,卻自然天成!惟其自然,千百名觀衆才會深受感動而舞之蹈之-----


藝術,文化動人的地方在此!


讀書會在兩位的苦心經營和堅強的信念主導下,四年多來,已建立一种與眾不同的風格,如同Hout Bay Music Project孩子的演出般,深有自己的靈魂。在任何地方,任何情形下演出,都會感人而留下另人陶醉的書香!


相信讀書會將繼續蓬勃發展,祝福您們!


 


-- David Lin


雪梨台灣學校前校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澳洲樂活讀書會 第八十八期活動預告   『   悅讀閱讀 享受幸福』   閱讀可以陶冶性情,也是終身學習的基石   , 能彼此分享或聽導讀,讓自己有個動機來閱讀也是很好的事情 . 一起閱讀 ’ 吧! 讓我們保持年輕 .   永遠像個學生 ,   保持...